北市中山區永盛公園傳槍響被放鴿子開槍洩憤?男連轟4槍嚇壞路人

台北市中山鬧區,驚傳槍響!清晨5點多,一名男子與人約在「永盛公園」談判,結果被放鴿子,他也不管周遭還有其他路人,拿出一把槍,一邊走、一邊對空鳴槍,突然的4聲槍響,讓附近民眾嚇壞了,警方獲報到場,找到彈殼,初步判定是道具槍,也循線逮捕開槍男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客運到站叫不醒 6旬翁想去嘉義跑馬拉松「身體冰冷送醫不治」

清晨5點多,天都還沒亮,一名穿著黑色帽T的男子,走著走著突然拿出一把槍,對著天空開了一槍,4秒鐘後,再開3槍,瘋狂的舉動,嚇壞附近民眾。

目擊民眾表示,「就聽到4聲鞭炮聲,然後就看到一個人走過去,然後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走路是滿誇張的應該是喝醉了。」

聽到槍響,民眾一度以為是在放鞭炮,但也有人覺得不對勁,立刻報案,警方到場後,果然在事發地點找到彈殼,初步判定,男子使用的槍枝,應該屬於道具槍。

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所長陳俊銘:「我們初步檢視現場,遺留有4枚屬於模擬槍的彈殼,我們立即展開調查。」

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的永盛公園旁,男子對空鳴槍後離開,警方馬上展開搜索、進行攔檢行動,不到3小時,就將男子緝捕到案。

面對詢問,開槍男子不發一語,警方訊問後,他宣稱因為之前與人有嫌隙,雙方相約公園談判,但沒想到,卻被對方放鴿子,一氣之下,才會開槍洩憤。

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所長陳俊銘表示,「王姓犯嫌昨天整夜到酒店飲酒消費,因為與公關小姐之間有口角,那公關小姐向男友投訴,男友邀約王姓犯嫌到永盛公園,結果時間到了之後被晃點,王嫌因為情緒性不滿,所以鳴4槍宣洩情緒。」

原本平靜的住宅區,寧靜的公園旁,竟然發生開槍事件,儘管男子拿的是道具槍,但看看他囂張的動作,已經造成附近居民的不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竹北劫囚案 唯一在逃21歲李女到案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