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客運到站叫不醒 6旬翁想去嘉義跑馬拉松「身體冰冷送醫不治」

宜蘭縣一名67歲的楊姓男子昨12日下午2時許搭乘客運南下,要參加今日在嘉義縣舉辦的馬拉松活動。但客運當晚6時50分抵達嘉義市轉運站,司機整理車上環境時,發現坐在椅子上的楊男叫都叫不醒、疑似失去生命跡象。警消獲報到場後,立即對楊男實施電擊及心肺復甦,但楊男最後送醫不治,死因尚待檢警相驗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窄巷內機車違停兩側進不去! 阻礙救人進度

楊男昨搭乘客運南下嘉義參加馬拉松,他獨坐在前幾排的個人座,客運晚間6時50分抵達嘉義市時,有後方乘客拍叫提醒他下車,但楊男毫無反應;乘客請司機查看,結果司機發覺其身體冰冷,立即請公司人員處理。

客運業者立即報警、通報救護車,並也上車查看,當下楊男面無血色、沒有體溫;救護人員趕到場後則發現楊男呈OHCA(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)狀態,經搶救送醫其仍不治。

警方採證,未發現有人為因素,檢視楊男行李除了有參加嘉義馬拉松比賽的號碼牌,還有衣物、消炎鎮痛外用藥等雜物。楊男的哥哥及妹妹已趕到嘉義處理,今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雲海季節到來 太平社區宛如「天空之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