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市獲選年度風格城市 林智堅︰從事政治也可以很有風格

今年時尚雜誌擴大舉辦十大風格男人名單,廣納具有風格的人事地物,新竹市是全台第一個被評為最時尚的地方,因此新竹市長林智堅也獲頒殊榮。而這回一同獲獎的有知名搖滾歌手伍佰,以及金曲最佳新人「持修」和戲劇新秀許光漢。雖然不少政治人物像是陳時中、柯文哲等人都曾獲邀拍攝雜誌封面,但新竹市長林智堅可是第一位獲選十大風格男人的政治人物。

更多新聞: 蔣萬安跨區南港點燈 高嘉瑜、黃珊珊王不見王

瞇著左眼對鏡頭放電,露出一抹神秘微笑,新竹市長林智堅甩開平常正經八百的白襯衫、黑西裝,搖身一變,化身為時尚型男。今年時尚雜誌擴大舉辦十大風格男人名單,廣納具有風格的人事地物,新竹市創下全台首例,被評為最時尚的地方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說,「那很高興今年能夠因為,新竹市風格城市得到這個獎,那我誠摯的邀請大家,有機會來新竹走走,現在的新竹跟以前很不一樣。」新竹市主辦2020台灣設計展,將設計和美學融入城市元素,因此新竹市長林智堅獲頒殊榮。而這回一同獲獎的還有知名搖滾歌手伍佰,以及被天后阿妹稱讚為「寶藏男孩」的金曲最佳新人「持修」。另外,藉著戲劇竄紅,並入圍金鐘男主角的許光漢也都上榜,而林智堅則是首度獲選的政治人物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,「坦白講,我比較習慣頒獎,比較不習慣領獎,所以剛剛有一點不太自然,但是我看了前面幾位致詞之後,我有幾個感想,不能像我平常的樣子,就是要讓大家覺得酷酷的。」

政治人物躍上時尚雜誌封面可不是頭一遭,今年衛福部長陳時中就以這身英倫風衣搭上黑框眼鏡,引發網友暴動。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無黨籍立委林昶佐、民進黨立委蔡適應,以及前國民黨立委許毓仁,都曾被時尚雜誌大改造。政治人物不分藍綠,要打造出適合自己的獨特風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疼孫女買了5本台灣原創漫畫!蘇貞昌燦笑:我一定是最得意的阿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