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跨區南港點燈 高嘉瑜、黃珊珊王不見王

繼上週參與艋舺青山宮暗訪出巡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再度跨區,到南港參加聖母會台北儀式,親自為台北市民點燈祈福,為2022北市長選舉備戰意味,越來越濃厚。也是北市長熱門人選的副市長黃珊珊、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在同一天出席同場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共機本月9度擾台! 一架運8反潛機闖我西南空域 空軍防空飛彈追監

立委蔣萬安再度跨區參加宗教活動,在斗籤上,寫下「台北市民」四個大字,為市民點燈祈福,為2022選舉備戰,態勢越來越明顯。立委(國)蔣萬安表示,「沒有我們都是台北市民,主要是為台北市民祈願,希望疫情期間,所有民眾都能安然度過。」

南港是高嘉瑜選區,地方盛事,她當然也要參加,但看看蔣萬安不只人來,團隊還搬來三大箱署名的竹炭水發放,要市民留下好印象,而且就這麼巧,柯文哲最屬意接棒的副市長黃珊珊,也出席同場活動,3人輪番出場,就是王不見王。立委(國)蔣萬安說,「我不清楚耶,他們主辦單位我知道,好像會邀請民意代表,還有包括市府長官共同來參與盛會。」

宗教活動,意外多了政治味,畢竟北市長選舉各界矚目,除了蔣萬安、黃珊珊,綠營衛福部長陳時中、立委吳思瑤、基隆市長林右昌、新竹市長林志堅,都被點名,而高嘉瑜更被認為是可能黑馬。對從政路,高嘉瑜強調順其自然,倒是很期待和蔣萬安「尬歌」。會不會在市長選舉碰頭,還不知道,不過,兩人倒是有機會先以歌聲來PK一下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林東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跨百光年活動 陳其邁號召市民共襄盛舉「百年視窗」 老照片串起百年歷史記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