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永福提「中國沿岸毀核計畫」 FB遭網友灌爆

面對中共軍機頻頻擾台,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永福語出驚人,建議政府摧毀中國沿岸核電廠!陳永福在臉書上貼出一張中國沿岸核電廠分布圖,語重心長向政府喊話,擬定對中共沿岸毀核計畫,言論一出,引來網友抨擊,國民黨議員葉元之也反酸,國際公約早明訂,戰爭不能攻擊核發電廠。

更多新聞: 囂張! 男持道具槍對空鳴4槍 嚇壞附近民眾

共軍軍機過去接二連三,闖入我國空域,頻頻擾台作為,令人反感,忍無可忍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永福,在臉書上PO出因應對策。文章開宗明義,先附上中國沿海鄰近台灣的核電廠分布圖,表示中共常常軍機擾亂台灣,為了台灣人免於生活在恐懼中,建請政府,擬定對中共沿岸毀核計劃,此話一出,負評連連,有網友反嗆,你當台灣沒核電廠?還有人說,可能你是想要「核」平,核電的核,也有網友直言,你是有多恨台灣人?

新北市議員陳永福說,「如果說我做對的事情,別人怎麼謾罵是他的權益,台灣有言論自由是他的權益,至於我做的對不對,相信台灣人看在心裡,點滴在心頭。」不覺得自己發言有錯,相信社會自有公斷的陳永福,擔任議員資歷長達26年,除了在台北縣時期,連任四屆議員,升格新北市後,也連任三屆議員,而根據日內瓦公約明訂,戰爭中應避免攻擊堤壩和核發電廠,防止平民受到影響,難道議員會不知道嗎?

新北市議員(國)葉元之表示,「不是希望能夠獲得國際的支持嗎?國際上就不允許,你去攻擊別人的核電廠嘛,第二就是兩岸這麼近,如果對岸的核電廠發生危險的話,輻射也是會影響到台灣?所以就算你可以表達憤怒,但是你也是要有知識啊!」

一段摧核的PO文,網友紛紛到他的臉書朝聖,上千人留言,也讓他備受爭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漢發酒瘋衝店內砸攤 丟廚具狠嗆老闆娘「就要找麻煩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