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騎車尾隨搭訕不成 突拉扯外套拉人下車

日前台南發生馬來西亞女大生命案,引起社會震驚,沒想到現在傳出高雄一名18歲的女大生,13日晚間從旗山騎車回家,卻遭一名男子騎車跟蹤尾隨,男子還趁女大生停等紅燈時搭訕,問可不可以認識你?女大生嚇得說不要後加速離開,沒想到男騎士竟突然伸手拉扯她的外套,想把人拉下車,女大生被嚇到逃到附近加油站求助!

更多新聞: 血濺KTV包廂!爛醉弟突揮拳兄怒持折疊刀回擊 雙雙送辦

穿著粉色上衣卻沒顯出好氣色,因為這名18歲的女學生,前一晚遇上搭訕驚魂記,女大生說,「他(男騎士)說想認識我,可是我說我不要,那我就想走掉,催油門趕快走,(男騎士)從旁邊後面拉我外套。」

原來前一天女學生到旗山,晚間8點多獨自騎車回家,卻在武德殿附近被一名男騎士跟蹤,女學生一開始沒多留意,直到騎到里嶺大橋十字路口停等紅燈時,只剩他們兩部機車,男騎士突然靠近搭訕問能不能認識你,女學生回答不要,立刻加速離開,沒想到男騎士竟然伸手拉她的外套,想把人扯下車。

被搭訕女大生驚慌逃跑之後,立刻跑到附近的加油站求助,這一拉扯,女學生的外套被拉壞也被嚇壞了,至今依然驚恐,事發地點就在旗山台29線北往南,行經台29、台22線路口,實際來到事發地點,附近民眾也說,這個地點晚上人車很少,聽到女大生被搭訕拉扯直呼可怕。

女大生說搭訕男騎士,當時穿黑衣、黑褲,戴全罩式安全帽,年紀約20~30歲微胖,高雄仁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世鴻表示,「目前我們已經鎖定幾輛,可疑的涉案機車車主,通知被害人前來指認之後,後續會做傳喚通知嫌疑人到案的動作。」

大馬女大生事件引發台灣、國際社會關注,如今又發生女大生遭搭訕扯衣事件,警方繃緊神經辦案,儘快找到扯衣男,安民心!

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呂彥頡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女騎車等紅燈遇男子問「可認識妳嗎?」 遭拒竟拉人下車連外套都扯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