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元旦霸氣回歸 脫了!翁章梁化身阿里山森林歌王推觀光

太陽之都chiayi-2021年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,元旦即將霸氣回歸祝山觀日平台,這也是八八風災全區封閉十年後,第一次在這裡舉辦大型活動,為了行銷觀光,嘉義縣長翁章梁不但化身阿里山森林歌王,甚至還脫了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口交流道增設「南北出入匝道」緩解壅塞 林佳龍樂見改善北北桃首都圈

嘉義縣長翁章梁化身阿里山森林歌王,大展歌喉,正要飆高音的時候,下一個場景居然是。

為了行銷觀光,縣長脫了!賣力搞笑演出的幕後,得先起個大早。

嘉義縣長翁章梁說,「那天天氣非常冷,一早大概4點多就起床,在整個阿里山森林裡面,大聲唱高山青,哇那個感覺啊真的很棒,取那個洗澡的鏡頭,好像我在洗澡,在幻想著在森林裡面唱歌,那種情境跟感覺都是我第一次拍攝的經驗,感覺非常好。」人人都可以在阿里山飆高音!尤其2021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,首度霸氣回歸祝山觀日平台,這也是八八風災封閉十年後,第一場大型活動在此登場,不只有金曲歌后現場表演,還有跨域國際指揮家江靖波帶領的,管絃樂團跨界演出。

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,「在阿里山那個空間裡面,能夠在那邊唱歌實在是非常舒服,然後在那邊聽歌保證也非常舒服,而且不只聽歌還可以聽交響樂團在那邊演奏。」翁章梁不只化身歌王,也扮演投手帥氣登場,縣長賣力行銷,就是要號召大家,只要來到阿里山,就有截然不同的全新體驗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黃美慧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0件嬰幼兒米製副食品「4件鎘含量超標」 最高近7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