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士達衛咖啡」全收了! 公司聲明疫情衝擊營運不如預期
士達衛咖啡今天證實,自即日起將暫停所有門市營運。(圖/翻攝自士達衛咖啡網站)

在中南部有11家門市的連鎖咖啡店「士達衛IT’S DAVID」驚傳倒閉。士達衛咖啡今天證實,因疫情影響經營狀況不如預期,嚴重影響財務狀況,自即日起將暫停所有門市營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捷19日通車取消 台北捷運局向台中市民道歉:承諾全力請廠商改善

燦坤去年底脫手金礦咖啡,由富士康廣告集團接手,卻有員工爆料,公司經常延遲給薪或未發全薪,全國11家門市還無預警歇業,讓員工和消費者都相當傻眼。

士達衛咖啡今早在網站上發出聲明,表示遺憾受到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,經營狀況不如預期,嚴重影響財務狀況,自即日起將暫停士達衛咖啡所有門市營業進行內部財務重整,將盡最大的努力盡快完成處分資產,之後將以員工權益為優先解決問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繳了沒? 汽燃費年底到期 逾期未繳最高罰30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