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立委飆唱兩樣情! 高嘉瑜「煎熬」歌藝嚇哭小孩 蔣萬安獲陳時中讚「型男唱歌」
高嘉瑜、蔣萬安同場不同台飆歌,但得到的回饋兩極,高嘉瑜唱完「煎熬」疑似嚇哭小孩,蔣萬安的歌藝則大受好評。(圖/擷取自高嘉瑜、蔣萬安臉書)

台北市大直典華一社區昨晚間舉辦聯合晚會,各黨立委上台一展歌喉成為網路熱議話題。頻頻在公開場合高歌一曲卻被戲稱「港湖胖虎」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這次也沒讓網友失望,挑戰高難度神曲「煎熬」再展現她「驚人」唱功,結果台上一名伴舞男童大爆哭,不少人笑說她「唱出煎熬精隨」;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浪漫獻唱「告白氣球」,獲網一面倒大讚帥,連沒親自聽他唱歌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說「型男唱歌很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訂不到輝瑞疫苗只能選AZ? 莊人祥狠嗆國內專家:一直有在洽談「沒這麼悲觀」

高嘉瑜與蔣萬安皆出席大直典華一社區聯合晚會,兩人同場不同台,歌聲也被拿來較勁。愛唱歌的高嘉瑜不放過機會,一連演唱歌手李佳薇高難度名曲「煎熬」,還有天后蔡依林的「說愛你」。當音樂前奏放下去時,高嘉瑜還疑似有些心虛落拍,自己邊唱邊笑,旁邊還有一名好心的伴唱悄悄幫她穩住key。

最終高嘉瑜飄移的歌聲成功唱到副歌,「心一跳,愛就開始煎熬~」周圍好幾位伴舞的小小朋友似乎不覺魔音穿腦,很開心地搖擺身體、揮揮手中的牌子。但當高嘉瑜開始唱下一首歌,問了一旁的男童「好聽嗎?」沒想到小朋友當場爆哭,讓高嘉瑜瞬間傻眼,笑著打圓場表示「怎麼啦?太好聽了是不是?」

高嘉瑜將自己的演唱片段po上臉書,還自嘲「建議音量調小」,網友也笑回「我開靜音都彷彿能聽到歌聲」、「把煎熬兩個字唱得淋漓盡致,原唱都沒讓我這麼煎熬」、「戕害幼苗 從小開始 XD」。

另一邊,蔣萬安則是演唱天王周杰倫的「告白氣球」,雖然沒有幼童伴舞,蔣萬安也是很投入的唱完整首歌。他同樣將影片分享到臉書,底下一堆人讚「人帥歌聲帥」。日前曾登上小巨蛋擔任嘉賓、同樣超愛唱歌的陳時中,上午還被問到怎麼看蔣萬安的歌聲,他雖未聽到,但也笑笑回應「型男唱歌很好」;至於會不會鼓勵對方唱台語歌,陳時中答,蔣萬安有他自己的喜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家預算大誤點!法案塞車等排隊 公督盟轟立以拖待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