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Google晚間驚傳大當機! YouTube歷經數十分鐘搶修「終於可以用了」
Google大當機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建立時間 20:09

更新時間 21:38

搜尋引擎巨擘Google今天晚間驚傳大當機,Google play、Gmail、YouTube及線上表單完全無法打開使用,特別是YouTube點進去後,出現一隻猴子拿著工具,顯示著「當機狀態」,消息一出,網友一片哀號。據悉,Google對此還未對外做出回應;歷經數十分鐘搶修,YouTube、Gmail在稍早終於可以順利使用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特有! 北榮發現「腦中風突變基因」發病風險高出11倍 有家族史更危險

21:38

Google回應當機事件指出,Google對於提供可靠的系統一直是首要考量,未來也會不斷持續努力來改進系統。

20:30

歷經數十分鐘搶修,YouTube、Gmail在稍早終於可以順利使用。至於,什麼原因造成大當機,仍有待Google對外說明。

Gmail打不開,網友一片哀號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Google大當機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
Google新聞也打不開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就像小男孩貪玩又聰明?北市動物園鸚鵡「雅虎」愛捉弄女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