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追NBA夢!林書豪投入發展聯盟拚機會

林書豪今年宣布重返美國挑戰NBA,美國媒體富比世報導,他和發展聯盟爆破隊一起訓練,可望在台灣時間星期三披上這支球隊的戰袍,爆破隊匯集樂透區選秀的未來之星,包括被譽為KOBE接班人的格林(JalenGreen)也在陣中,林書豪不放棄任何希望,要從發展聯盟拚回NBA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SBL球團憂惡意挖角 陳建州:絕對不會發生

林書豪在社群網站分享訓練日常,不管是急停跳投,還是單刀切入,看起來都已經進入比賽狀態,他今年選擇揮別中國CBA,繼續追尋NBA夢想。

美國媒體富比世報導,林書豪目前正與發展聯盟G-League的爆破隊一同訓練,多方聯盟消息來源指出,他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三和週五披掛上陣。爆破隊備受矚目,成員包含被稱為Kobe接班人的「全美第一高中生」JalenGreen、18歲的「剛果猛獸」Kuminga都在陣中,這些球員都是21梯選秀會樂透區大熱門,球探高度關注,林書豪或許也能因此提高重返NBA的機會。

林書豪在NBA奮戰十個球季,去年轉戰CBA北京首鋼,留下22.3分、5.6助攻數據,32歲的他能否重返最高殿堂?或許這回投入發展聯盟,已經是最後一搏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原倫敦奧運金牌藥檢未過 許淑淨遞補成「台灣首位雙金」選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