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兒子還在裡面!公寓火警搶救 老母出門住家起火 臥床男子獲救命危

台中市西區模範街一棟公寓發生火警,火舌從3樓民宅竄出,屋內一名63歲的何姓男子,因為長期臥病在床,來不及逃生受困火場,119到場將人救出,男子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,8旬老母親剛好外出返家,得知住家燒毀、兒子命危,當場哭癱。

更多新聞: 比特幣投資詐騙 吸金上億.逾400人受害

火舌濃煙,不斷從鐵窗竄出,這棟公寓三樓,正被祝融吞噬,鄰居全驚嚇逃出,報警求救。女屋主 表示,「我去找人要來修電視,怎麼知道回來就變這樣。」

女屋主 說,「我兒子還在屋內啦!」老婦人是發生火災的屋主,她不是逃出來的,而是剛外出回來,卻發現住家起火,她63歲的兒子,還在屋內沒逃出來。

救護員 說,「繼續壓...,救護車在那邊,借過。」火20分鐘撲滅,打火弟兄破門抬出受困火場的何姓男子,但人失去意識,命危待救。

屋主女兒衝回娘家,難掩激動哽咽,因為弟弟久病臥床,行動不便,都靠八旬老母照料,現在家燒毀了,弟弟還在搶救,女屋主只是出門找人修電視,房子為何無端起火,只能等消防隊勘驗找真相。

(民視新聞/喬祖豫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持刀殺鄰居夫婦1死1重傷 嫌一審重判22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