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郭碧婷生女 向華強送上中、台6億豪宅各一

36歲女星郭碧婷去年9月和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兒子向佐結婚,在今年10月生下寶貝女兒,向華強和向太陳嵐升格當爺爺奶奶,開心送上北京和台北兩地6億豪宅,還贈林口兩饋地給郭碧婷,最新陳嵐在公開信義區豪宅內部裝潢,一貫簡約大氣風格,還有羅志祥最想要的「空中泳池」。

更多新聞: 藝人存錢術/從月光族到小富婆「莎莎」存錢有撇步

好幾張內部裝潢照片,木質地板、明亮採光、氣派裝潢,還看的到信義區的景色,超級豪華,展現有錢人氣場,原來這是向華強太太陳嵐,送給兒媳婦的台北信義區豪宅大禮,要價6億元台幣。

36歲女星郭碧婷,去年嫁給向華強兒子向佐,今年10月1日中秋節當天更喜迎千金,讓向華強跟陳嵐升格當爺爺奶奶,除了先送了北京6億元豪宅外,他們特地來台隔離14天看孫女,上個月初(11月)趁機買了信義區同樣價值6億的豪宅,甚至又送郭碧婷在娘家林口兩塊地。

最新在微博開箱豪宅,還說現在「只想玩孫女」,從照片中看到,窗外就能看到台北101,還有空中泳池,向華強、向佐父子也拍下居家照片,顯然一家人來到台北相當開心,但網友也忍不住感嘆,好野人生活讓真小老百姓望塵莫及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接受資助14年 知名投手王維中感恩 邀資助人張阿姨看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