倉門沒關好? 聯結車過彎硬生生扯斷紅綠燈

桃園龜山周一晚間八點,發生了一起聯結車撞毀號誌桿的意外,當時張姓男子駕駛聯結車前往桃園,不過鷗翼倉門沒關好就上路,車輛轉彎時,高出車身的倉門把紅綠燈桿扯斷,所幸沒有波及其他車輛,不過車禍一度造成大塞車,警方獲報後,花了半小時排除道路障礙。

更多新聞: 公車又傳夾人! 嬰兒車下車父遭夾險跌車外

畫面右上方,一輛聯結車從路口右轉,不過車輛的歐翼倉門沒關好,硬生生勾住分隔島上的紅路燈桿,就在下一秒,燈桿被撞斷倒落路面,後方車輛緊急煞車,差點釀成嚴重意外。

龜山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陳政斌說,「由張姓男子所駕駛的聯結車,由大湖路右轉忠義路方向,因其車輛貨斗倉門未關閉,導致該車輛行經路口處時,車輛貨斗倉門撞擊紅綠燈桿,造成紅綠燈桿攔腰折斷。」號誌桿被攔腰撞斷,燈桿零件散落滿地,就連電線也被扯下,現場一片混亂,不難想像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事發在周一晚間八點,49歲張姓男子駕駛聯結車前往桃園,疑似歐翼倉門沒關好,行經大湖路右轉忠義路時,車才剛轉彎就撞上路中央的紅綠燈桿,一度造成交通中斷,警方獲報到場,緊急協調台電人員移除垂落電線,花了半小時排除道路障礙。

龜山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陳政斌表示,「警方呼籲駕駛人裝載貨物駕駛車輛時,除應留意裝載貨物是否固定牢靠外,更應檢視貨斗艙門是否確實關閉,才能避免類似交通事故發生」所幸整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不過忘記關倉門,導致道路設施嚴重損毀,駕駛恐怕要為自己的粗心行為,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扶輪傳愛 雲林免費篩檢盼2025消除C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