駁內閣改組!蔡喊加油 蘇稱知道彼此辛苦

近來不斷傳出內閣改組消息,而且盛傳的時間點就在明年農曆年前後,但有媒體報導,蘇貞昌至少會做到明年底,蘇貞昌今天(15日)回應說,他非常努力帶領團隊,總統跟行政院長最知道彼此辛苦!蔡總統被問到時,也難得停下腳步,高喊院長加油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拜登確認入主白宮! 外交部證實:駐美代表處已轉致蔡總統賀函

總統蔡英文親自表揚優秀公務員,疾管署團隊控制疫情得宜,經濟部團隊日夜趕工口罩,還有農委會防檢局守住非洲豬瘟也獲獎,總統蔡英文表示,「不論是面對新興或再浮現疫病的威脅,大家都勇於任事願意多嘗試,盡心盡力解決。」,蔡總統肯定公務員表現,但近期內閣改組消息頻傳,雖然府方多次澄清,還是甚囂塵上。

盛傳的時間點就在立法院會期結束,也就是明年1、2月,但有媒體紕漏,蘇貞昌至少會做到2021年底,對此蘇貞昌回應,「我非常地努力帶著團隊,我特別能夠體會到團隊的辛苦,在台灣總統跟行政院長,最知道彼此的辛苦,以及能夠做成某些事情的不簡單,所以這一段時間,總統一直誇讚行政團隊。」

蔡總統難得停下腳步,對著鏡頭振臂,幫蘇貞昌打氣,破除撤換傳言,府方也發出新聞稿,強調外界炒作毫無意義,蔡總統也沒有改組打算,穩定執政團隊軍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同框出席李登輝座談會! 鄭文燦頻頻南下引政治聯想 陳其邁讚:相當看好「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