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稱有人多事打統編 蘇:我多事去買漫畫

行政院長蘇貞昌用三倍券買漫畫送給孫女,引發統編風波,今天(15日)行政院就會派人去換發票,蘇貞昌無奈的說,是他自己多事去買漫畫,畢竟本意還是希望推銷三倍券,呼籲沒領的民眾,要趕快去領。

更多新聞: 陳時中視察豬肉產地標示 大讚業者為消費者把關 仍會不定時查驗產地標示

漫畫基地員工不發一語,快閃進店裡上班,行政院長蘇貞昌買漫畫送孫女,扯出統編風波,傳出行政院將派人來換發票,但不管是漫畫店或是蘇貞昌本人,都不想多談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「就是我多事去買漫畫,因為我本來好意,是要推銷三倍券,還沒有領的趕快領,剩下10天還沒有用的趕快用,還有幾十億,希望大家都多多來做。」

趁機不忘推銷三倍券,至於內閣改組話題,傳出有黨內人士爆料,直言蔡總統很信任蘇貞昌,至少會做到明年(2021年)年底,蘇貞昌說,「在臺灣總統跟行政院長,最知道彼此的辛苦,以及能夠做成某些事情的不簡單,這一段時間總統一直誇讚行政團隊,所以在全紀錄防疫影片發表的時候,我也把握這個機會向國人同胞,報告蔡總統的辛苦和不簡單。」,再次大讚蔡英文總統,粉碎不合傳聞。

不過明年1月將進口的萊豬風波停不了,在野黨立委依舊犀利猛攻,立委(無)高金素梅表示,「美國衛生部長訪台離開之後,台灣立即雙手奉上,全面開放美豬美牛進口,台灣今年一直往美國靠攏,美國馬上就一張一張昂貴的武器清單,丟給台灣買單,根本沒有所謂的台美關係史上最佳,我認為只有美國勒索台灣,史上最順手。」,蘇貞昌耐著性子解釋萊豬爭議,不讓風波多頭延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前主席江鵬堅逝世20周年 民進黨:不忘其精神「努力壯大台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