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違規左轉遭水泥車撞上騎士骨折.腦出血 送醫撿回一命

驚險一瞬間!新北市板橋台64線匝道口,一輛水泥預拌車直行下橋,一台行駛平面道路上的機車,突然無預警違規大左轉,水泥車反應不及,直接撞上,機車騎士卡在輪下動彈不得,60歲騎士送醫急救後,骨盆骨折、腦部出血,撿回一命。

更多新聞: 中和騎士闖紅燈撞行人 老翁失去呼吸心跳

水泥預拌車從台64線快速道路直行下匝道,突然一輛機車來個大左轉,水泥車反應不及,直接撞上,正面角度看,明明就要兩段式左轉,但機車完全不顧前後左右,直接轉彎,簡直拿自己生命開玩笑,目擊民眾說,「大車從64下來,一台摩托車違規左轉就撞到了,就聽到喇叭聲然後車子就卡在下面,那大車下來沒有很快,如果大車下來很快一定捲進去啦!」

機車騎士卡在輪下,但真的是命大,與死神擦身而過,這起事故發生在週一(14日)中午12點53分,板橋區民生路3段及四維路128巷口。60歲莊姓婦人騎乘機車,未依規定待轉,遭下橋的水泥車撞上,騎士骨盆骨折、腦部出血,送往醫院救治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海山交通分隊副分隊長丁安志指出,「該路段本應是機車要兩段式左轉,該婦人就直接由外線車道左轉,救護人員跟處理同仁到現場,才從車下拉出來,所幸婦人只有骨盆骨折還有頭部輕微出血。」倒楣的水泥車駕駛也得吃上過失傷害肇責,還好預拌車裡沒有載運水泥,否則撞擊力道後果不堪設想,飯不可以亂吃,車也不能亂騎,為了搶快,要是賠上寶貴性命,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廖文璞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加利混充中國口罩獲利3407萬 負責人林明進遭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