廟宇建醮移王船 工人遭壓住送醫不治

高雄茄萣區發生王船壓死人意外!一名在廟裡當義工的林姓男子,在移動王船過程中,王船疑似失去平衡傾斜,當場往林姓的男子方向倒,他當場被壓住,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搶救仍然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無障礙計程車闖死巷還按喇叭? 業者:司機有苦衷

救護車急駛宮廟外,已經有工作人員在外幫忙指揮,因為廟裡發生王船壓人意外。即使蓋上紅布還是看得出來,王船船身明顯傾斜,而當時底下壓了一名林姓工人,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後還是不治。

意外發生在茄萣區一間宮廟,因為廟方斥資數百萬打造了一艘長61.3尺、寬14.8尺、高17尺的大王船,預計周末出廠,林姓工人知道後特別去幫忙移動王船,沒想到過程中王船失去平衡,他閃避不及被壓住送命。廟方人員李天財說,「扶正的時候可能是力量不平均,還是下面輔助的機器壞掉,目前檢察官勘驗中。」

林姓工人的哥哥接到噩耗趕到派出所,但低調不願多談。據了解63歲林姓工人從事水電工作,單身沒子女,他也是這間宮廟的義工,做熱衷的事卻送命,這結果恐怕他自己人也沒想過,至於意外原因是什麼,檢方已進行勘驗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喝酒摔車送急診喊「寶貝」 婦竟被醫呼巴掌院方澄清沒打人 反控婦人飆罵醫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