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回應內閣改組傳聞 蘇貞昌:總統跟行政院長最知道彼此辛苦
蘇貞昌回應內閣改組傳聞,表示總統跟行政院長最知道彼此辛苦。(圖/民視新聞)

行政院先前一連串小編圖卡爭議、萊豬開放衝擊,還有前發言人丁怡銘的牛肉麵風波,讓蘇內閣形象重創,改組風聲頻傳;這兩日又有媒體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稱,院長蘇貞昌會做到明年底。對於傳聞,蘇貞昌今赴立法院備詢,會前受訪時表示,他有幸為國家服務、為人民做事,也非常努力,而「在台灣,總統跟行政院長最知道彼此的辛苦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龍山寺站擠爆! 北捷列車異常不載客 1200位旅客被請下車

被問及有黨內人士指出,總統蔡英文對他非常信任,沒有內閣改組的打算,會一直做到明年底。蘇貞昌回應,他有幸為國家服務、為人民做事,也非常努力,「自己帶著團隊,特別能體會到團隊辛苦」。

蘇貞昌並說,「在台灣,總統跟行政院長最知道彼此的辛苦,以及能夠做成某些事情的不簡單」,這段時間蔡總統一直誇讚行政團隊,所以在全紀錄防疫影片發表時,他把握機會,向國人報告蔡總統的辛苦與不簡單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第五戰術混合聯隊士官遭爆喝酒狂歡 空軍司令部:依規定嚴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