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內閣改組風聲頻傳 總統府駁斥:蔡總統沒有這個打算
近期內閣改組風聲頻傳,總統府今天表示,這些炒作毫無意義,蔡總統沒有這個打算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近期內閣改組風聲頻傳,總統府今天表示,這些炒作毫無意義,蔡總統沒有這個打算。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說,他有幸為國家服務、為人民做事,也非常努力,而在台灣,總統跟行政院長最知道彼此的辛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台灣買到輝瑞疫苗「長榮貨機改裝待命」! 陳時中鬆口:這一兩週訊息確定後報告

近日媒體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稱,蘇貞昌將做到明年底。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這段期間包括中國官媒在內等特定媒體點名批判蘇貞昌,炒作內閣改組等議題,「這些炒作毫無意義,蔡總統也沒有這個打算」。

張惇涵說,蔡總統非常肯定蘇貞昌,也深知蘇貞昌及他帶領的內閣團隊的辛苦,蔡總統非常支持蘇貞昌,期盼蘇貞昌和內閣團隊持續全力以赴,推動各項國政建設。

蘇貞昌上午在立法院受訪也回應說,他有幸為國家服務、為人民做事,也非常努力,自己帶著團隊,特別能體會到團隊辛苦,在台灣,總統跟行政院長最知道彼此的辛苦,以及能夠做成某些事情的不簡單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時中視察豬肉產地標示 大讚業者為消費者把關 仍會不定時查驗產地標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