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偷嬰? 台中母赴市場買菜 嬰兒車差點被陌生男推走
一名母親赴市場買菜,嬰兒車差點被陌生男子推走。(圖/擷取自江和樹臉書)

台中驚傳當街推走嬰兒車事件!台中市大里區立德里里長江和樹今天在臉書指出,一名母親上午推著嬰兒車到市場買菜時,一名年紀約40、50歲的男子試圖將嬰兒車推走,幸好她手沒離開推車,才沒讓小孩被帶走。江和樹表示,該案已向警方通報,也提醒民眾留意小孩動向。

更多新聞: 中捷延後通車 盧秀燕制服穿到通車為止

江和樹透過臉書分享事發經過,一名母親向他表示,上午11時許她推著兒子到大里十九甲菜市場買菜時,有位年紀約40、50歲,身高約165至170公分間的男子,戴著鴨舌帽與口罩,在她買菜時試圖推兒子的推車。該名母親質問男子「推什麼?」男子當作沒聽到繼續往前推,直到她說要報警才鬆手離開。

江和樹表示,雖然不曉得該名男子是不小心還是故意,但他已通報警察在附近加強巡邏,也提醒民眾外出帶小孩時,絕對不能讓小孩離開自己的視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紅直播中遭飛車行搶嫌酒醉鬧事自投羅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