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時報滿滿中國政令宣導 陳柏惟質疑:洗腦國軍嗎?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爆料,說民眾發現金門國軍訂閱當地的金門時報,上頭轉載滿滿的中國政令宣導,立委質疑,難道要軍中弟兄看這樣的報導,吸收中國言論,是為了研究敵情嗎?還是被洗腦?國防部說,回去會調查清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昨有共機闖台灣領空? 張哲平澄清:我確定沒有

立委(基進)陳柏惟說,「金門時報是我國發行的一個報社,我覺得這個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,可是金門時報,非常喜歡用中國台灣網的報導,請問我們金防部這邊,訂購金門時報,是為了研究敵情,增加心防嗎。」

立委陳柏惟拿出金門時報的報導,上頭滿滿來自中國的政令宣傳,清楚列出中國各項政策思想。有民眾爆料,金門當地的國軍,就訂閱了金門時報,立委質疑,難道吸收這樣的中國資訊,是為了要研究敵情嗎。

立委要國防部回去調查清楚,因為金門官兵訂閱的金門時報,大量轉貼中國台灣網和中青網等,早就被國安局點名極具爭議的網站。況且金門位處軍事要塞,鄰近中國廈門,要是金門官兵,遭中國統戰洗腦,恐將大大打擊國軍士氣。

立委(基進)陳柏惟說,「對台作戰他第一個就是希望,金門跟廈門,同飲一江水同是一條根,所以這些文章是有毒的,重點是已經受到國安局檢舉,提報說這些媒體就是統戰媒體,當然四大報,有一些也很喜歡轉載中國文章,這個因為金門時報的轉載,然後進入到國軍第一線,作戰部隊單位,我覺得這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。」

金門報紙淪為中國大外宣的棋子,洗腦我軍思想。國軍弟兄天天看這樣的報紙,實在令人憂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社宅租金爭議 柯文哲:可討論但不打政治口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