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萊豬!沈智慧絕食抗議送醫急救盧秀燕會面AIT處長直球對決

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,反對進口萊豬,發起野薑花運動絕食抗議,至今已經邁入五天,不過常發生頭暈想吐,血壓一度飆高到190,前黨主席洪秀柱今天(16日)上午探視沈智慧,力勸她送醫檢查。國民黨上上下下為了萊豬動起來,台中市長盧秀燕和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鄺英傑今天上午進行會談,盧秀燕更當面表達反對萊豬進口的態度。

更多新聞: 遠見施政滿意度調查 蔡英文滿意度突破5成 蘇揆兩極化

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,坐上擔架,救護人員準備將她送往醫院檢查。沈智慧為了反萊豬,發起野薑花運動,在立法院外發起絕食靜坐,結果才第五天,就臉色蠟黃,血壓一度飆到190,到場聲援的藍營人士,趕緊勸說本身有糖尿病的沈智慧到醫院治療。

前立委(國)沈智慧說,「所以就一個也別想賴,我付出身體代價,就是要抓萊豬立委,豬隊友,讓全民抓豬隊友。」

沈智慧絕食大反萊豬政策,更是給建議,要國民黨立委一定要以記名投票方式,揪出萊豬立委,黨主席江啟臣則是透過中常會聲援.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,「早上連續絕食90幾個小時的,沈智慧中常委已經送醫急救,卻沒有等到民進黨政府任何回應,再次顯示民進黨強渡關山,拒絕溝通的粗暴態度。」

台中市政府主動釋出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拜會影片,讓市長盧秀燕藉機發聲。藍營串聯放大反萊豬聲量,綠營全都看在眼裡.

立委(民)蔡易餘說,「我想台灣人如果進一步去思考,為了我們整體的國力,貿易要走出去的話,那做適度開放,但是選擇仍然是在每個國人,他可以選擇不要食用。」

萊豬登台倒數,執政黨呼籲就事論事,在野黨只想開戰,兩邊沒有交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遠見》民調蔡英文滿意度54.6% 民進黨:用行動改變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