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鴨成群半夜大逃亡?夜半奇景 原是鴨主人不懂圈養

大半夜怎麼會有鴨鴨在魯路上集體逛大街。事情發生在屏東內埔美和科大附近,有民眾開車在台一線,卻發現前方路上有一團白色的東西在移動,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是2、30隻白色的鴨子,成群結對疑似想過馬路,又被路上的車流嚇到回頭,就這樣在路上來來回回。

更多新聞: 虎尾警分局頂樓潮溼青苔易滑倒首創自動升降旗 跟上時代又兼顧安全

民眾拍下畫面,鴨子成群結隊,超萌模樣好可愛,但不對啊,這裡可是車來車往的省道台一線。

拍攝影片民眾說,「就看一坨東西在路上移動,牠們一直想過去分隔島又過不去,因為一直有車子經過鴨子來來回回,來來回回超級可愛的。」

就怕鴨鴨被撞上,好心駕駛趕緊停車,把鴨子趕到一旁排水溝,這裡是屏東內埔美和科大附近,大半夜的,怎麼會有2、30隻鴨鴨,上演集體大逃亡。

附近學生說,「很可愛我的話應該還是會停下車,然後把牠們帶過去怕會撞到會有危險。」、「可愛是可愛但是蠻可怕的,因為還是有車在那裏穿梭,怕會被撞到,台一線車子比較多。」

附近學生都沒看過鴨鴨逛大街的景象,雖然附近也的確有一處養鴨場,但主人說不是他們家的鴨鴨脫逃。

誰家的鴨鴨大逃亡?影片PO出後有網友自首,說是領養鴨群卻不懂怎麼圈養,也趕緊上網討教。還好鴨子全部平安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歌劇院〈光之曲幕〉耶誕限定特展—《ONE DAY》 超人氣插畫家包大山帶來耶誕新想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