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字母哥5年2.28億美金續留公鹿!雙方簽下史上最大合約
(圖/Giannis Antetokounmpo臉書)

今年NBA年度MVP「字母哥」Giannis Antetokounmp,確定以5年2.28億美金(約64億台幣)的史上最大合約,續留密爾瓦基公鹿。

更多新聞: 睽違553天復出熱身賽 杜蘭特灌籃強勢回歸

26歲的字母哥和公鹿尚有1年合約,若沒辦法提前續約,他將在明年成為自由球員。如今公鹿為了確保戰力,開出5年2.28億美金的條件留下字母哥,他也有權在第4年跳脫合約,並且在接下來6季擁有2.56億美金(約71.9億台幣)的保障薪資。

簽約消息曝光後,字母哥成為聯盟第6位簽下超級頂薪合約的球員,他在個人推特上分享喜訊,「這是我的家、我的城市。我很開心未來5年能繼續成為公鹿的一份子」。

字母哥上個賽季場均得分為29.5分、13.6籃板、5.6助攻,還完成年度MVP二連霸,又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殊榮。而他也與Abdul-Jabbar及LeBron James齊名,成為史上唯三能在25歲之前拿下超過一座年度MVP的好手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火箭一哥哈登跑趴違防疫規定 須連6天採檢陰性才歸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