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男子闖管制區後失蹤40天終於找到! 台中分局:身體虛弱並無大礙
台中分局昨日晚間尋獲失蹤多日的邱姓男子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竹一名邱姓男子在11月6日闖入中橫公路管制區失蹤後,警消連日動員大批警力展開搜救,卻只發現遺落的安全帽。不過昨晚楊姓獵人於台8線1.3K處廢棄電廠後方涵洞發現有名男子睡在裡面,台中分局獲報後成立搜救小組救援,發現竟是失蹤多日的邱姓男子。台中分局今日稍早指出,男子雖然身體虛弱,但目前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我兒子還在裡面!公寓火警搶救 老母出門住家起火 臥床男子獲救命危

台中分局表示,在楊姓獵人發現男子睡在山洞後,警消獲報後立即派警員組成搜救小組進行搜救,發現該名男子就是失蹤40天的邱男。「邱姓男子被發現的當下身體虛弱,體型也跟原本照片差很多。在走下山時因體力不支,只好讓警員把他揹下山,但目前狀況都很好」。

台中分局指出,邱男都靠喝水維生,因為附近都是森林,沒有什麼食物可以選擇,但有山洞可以避難。

而家屬日前因心急找不到邱男,便說要對谷關派出所所長提告,台中分局回應,發生這件案子後,局長跟分局長都很體諒辦案人員,再加上也找到邱男了,家屬目前不會採取提告行為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失蹤40天找到了!闖中橫男躲涵洞睡覺 被獵人發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