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屬控醫院趕人出院 醫院表示有做檢傷跟處置

這個月12號,國道一號發生嚴重車禍,一對邱姓夫妻受傷,被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診室,不過這對夫妻的女兒出面投訴,說爸爸頭部受傷,耳朵流血,媽媽背部燒燙傷,院方卻要他們出院,不過長庚醫院回應,急診當天都有做醫療處置,傷勢會隨時間有所變化,院方能理解家屬焦急的情緒。


更多新聞: 飛吧!塑膠籃 直擊快速道路塑籃砸車

邱先生躺在急診室病床上,看起來很弱,不只臉上有瘀青,頭部也遭受撞擊,從耳朵流血,邱太太的頸部也有傷口,兩人傷勢嚴重起因於,12號發生在國道一號的嚴重車禍,廂型車被撞得扭曲變形,其中一人還飛出車外,不過邱先生的女兒出面控訴,說醫院要他們出院回家。院方出面回應,表示一切按照程序來,不過邱小姐表示,12號當天凌晨三點,他爸媽送進急診室,到了晚上七點,爸爸住院觀察、治療,媽媽卻得出院,但因為皮膚很痛,先到住家附近診所處置,由於傷口面積範圍大,到了13凌晨12點多,才又趕緊回到長庚醫院。

院方堅稱對所有患者一視同仁,絕無草率行事,而邱小姐只希望他的父母能在醫院得到良好照護,早日康復出院。
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 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員工誤觸電車線60%以上燒燙傷 台鐵承諾:調查結果將儘速對外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