毀原作還是神還原?Netflix宣布將推出《幽遊白書》真人影集
Netflix宣布要將90年代知名少年漫畫《幽遊白書》改編為真人影集(圖片截取自推特)

Netflix繼之前宣布要開拍超人氣日本動漫《航海王》真人版之後,今(16)日也宣布將要把90年代熱門少年動漫《幽遊白書》改編成真人影集,並由熱門影集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的製作公司操刀。

更多新聞: 老公變神隊友!白家綺分享胎動嘆:又胖八公斤

近年來有許多熱門二次元作品相繼被改編成三次元作品,但因劇情改編、選角等因素,水準們參差不齊,讓每當有知名動漫將被改編時,粉絲們總會害怕自己心目中的神作「慘遭真人化」。

Netflix日本動畫16日早上在官方推特宣布,要將作漫畫家富堅義博的經典作品《幽遊白書》改編成真人影集。《幽遊白書》是於1990年起開始連載的少年漫畫,劇情描述14歲的不良中學生「浦飯幽助」,為了拯救小孩而意外車禍身亡,但卻得到了成為靈界偵探以及重生的機會,後來更結交了靈能者與妖怪同伴一同冒險。雖然本作漫畫與動畫早在1994年與1997年就已完結,但近年來仍透過周邊商品、遊戲聯名等方式獲得了不少曝光度。


除了將要開拍的真人影集,《幽遊白書》近期也曾被改編成真人舞台劇(圖片截取自推特)


Netflix目前尚未具體說明《幽遊白書》真人化細節,也未公布實際上線日期,僅表示將會全球上映,並由曾負責《AV帝王》的坂本和隆擔任執行製作,並由製作近期熱門影集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的ROBOT公司負責。雖然目前製作方還未公布選角資訊,但最近因《今際之國》人氣暴漲的山崎賢人、町田啟太等演員皆被網友點名適合演出主角。


《幽遊白書》真人影集將由熱門影集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的製作公司ROBOT繼續負責(Netflix提供)
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從月光族到小富婆 莎莎存錢有撇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