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和區圓通路瓦斯管線破裂外洩 新北警消戒護15:29順利止漏
瓦斯公司獲報後緊急進行開挖,稍早在下午3時29分將洩漏點止漏,目前已開放道路通行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新北市中和區今天下午1時30分左右,發生瓦斯管線外露破裂洩漏,瓦斯公司獲報後緊急進行開挖,稍早在下午3時29分將洩漏點止漏,目前已開放道路通行,現場交由瓦斯公司人員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疑操作不慎! 壓路機駛進拖板車翻覆 駕駛遭重壓當場身亡

警消指出,案發當時,瓦斯管線破裂洩漏,消防人員緊急利用出水線防護,並偵測瓦斯濃度2000ppm,緊急請瓦斯公司到場協助止漏,員警也在現場進行交通管制;歷經2個小時開挖,在下午3時29分將洩漏點止漏,目前已開放道路通行,現場交由瓦斯公司人員處理。

新北市中和區又傳出瓦斯外洩事件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持續暫停引進印尼籍移工 陳時中嗆:印尼當局到現在不願配合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