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全長300秒!101跨年煙火秀主題曝光 向防疫英雄致敬宣告「Taiwan Can Help」
台北101今(16)日公布以「愛」為主題的「2021年跨年煙火」相關訊息。(圖/擷取自林佳龍臉書)

台北101今(16)日公布以「愛」為主題的「2021年跨年煙火」相關訊息,全長300秒的煙火秀,共分五個章節,第一章節就向防疫英雄致敬,緊接著更傳達「Taiwan Can Help」意象,盼能攜手世界向前行。101說明,主秀音樂由國際級配樂大師「林強」授權經典名曲,象徵勇敢自信「向前走」,一起邁向充滿希望的新年,「一起讓台灣的驕傲聲音響遍全世界」。

更多新聞: 懶人包/北市跨年晚會如期舉辦「6縣市跨年晚會改線上」!15縣市因應總整理

即將迎來新的一年,每年都會在跨年夜施放煙火的台北101,再度受到矚目。雖然遇上全球武肺疫情,但101日前已表示,不論跨年晚會是否舉辦,已確定會施放煙火。

101今日公布,以「愛」為主題的「2021年跨年煙火」動畫,讓國人先睹為快,101指出,這是全球首創的高樓360度立體特效輪狀煙火,屆時將會在台北101的50樓及82樓架設共16組輪狀煙火,創造四面立體煙火噴射的震撼效果、增加煙火的變化性,「絕對讓國人驚豔,讓全世界觀眾欣羨!」

今年跨年煙火長度為300秒,在300秒的表演中又分5個章節,序章後的第一個章節,就向台灣防疫英雄致敬,象徵全民同心向前行,第二章節則傳達「Taiwan Can Help」,盼能攜手世界向前行。

101說明,煙火秀整合燈光、音樂,和點燈,全方位串聯展演,主秀音樂由國際級配樂大師「林強」授權經典名曲「向前走」,並請來「小男孩樂團」透過華麗搖滾為基調重編重錄、重奏重唱,象徵勇敢自信「向前走」,一起邁向充滿希望的新年,「一起讓台灣的驕傲聲音響遍全世界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股開高走高大漲235點 漲幅1.68%收復14300點關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