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賽車手角田裕毅 宣布加入F1艾法托利車隊

年僅20歲的日本賽車手角田裕毅,將成為F1新賽季的新面孔!艾法托利車隊宣布20歲的角田裕毅將加入他們2021年的車手陣容,成為蓋斯利(Gasly)的新隊友,角田裕毅也成為自2014年的小林可夢偉之後,第一位F1日本車手。

更多新聞: 練習生身分加入發展聯盟爆破隊 林書豪沒得分仍獲教練讚賞!

駕駛這輛艾法托利賽車的車手,是年僅20歲的日本車手角田裕毅,他在今年轉戰F2賽季,就拿下年度車手第三名,艾法托利車隊宣布,角田裕毅是他們明年新賽季的車手,將和Gasley並肩作戰。艾法托利車手角田裕毅說,「我真的很高興成為F1車手,對我來說就是我的夢想成真,我相信真正的競爭是成為F1車手後,我迫不及待的想參加比賽。」

角田裕毅很早就是紅牛車隊的青年培訓車手,曾經拿下日本四級方程式錦標賽冠軍,他的潛力很早就被注意到,角田今年在F2除了年度排名第三,還拿下四次桿位,年度站上頒獎台,角田在本周阿布達比GP賽的青年車手測試中,曾經跑出單圈第七快的速度,展現他身為F1菜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。

艾法托利車手角田裕毅說,「我對自己的駕駛技術充滿信心,尤其在今年我獲得很多經驗,但是菜鳥要有好成績並不容易,尤其在F1要和很多經驗豐富的車手對抗,但我會拿出最好的一面,我真的很期待新賽季,也很有信心在F1也能表現出色。」角田裕毅是自2014年卡特漢姆車隊的小林可夢偉之後,第一位F1車手,角田裕毅也表示,背負著日本車迷的期待有很大的壓力,但他最終的目標將挑戰F1世界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是彪形大漢才能踢!大學美式足賽出現首位女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