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習生身分加入發展聯盟爆破隊 林書豪沒得分仍獲教練讚賞!

台裔球星林書豪,尋求重返NBA的機會,以練習生身分加入發展聯盟爆破隊,今天上場三分鐘沒有攻下分數,但表現還是獲得教練肯定;另外,火箭一哥哈登(JamesHarden)終於在熱身賽亮相,他牛刀小試上場21分鐘攻下12分,首度和新同學沃爾(JohnWall)並肩作戰,幫助球隊輕取馬刺。

更多新聞: 力抗性別刻板印象 伊拉克組「女子角力隊」

集結新生代天賦的發展聯盟爆破隊,面對老將隊,不留情轟炸籃框,這場比賽,台裔球星林書豪也在其中,以爆破隊練習生的身分投入比賽,上場三分鐘沒有分數進帳。但對於這位力拼重返NBA的控球後衛來說,這是絕佳機會。林書豪在這場比賽以前,並未加入過團隊練球,會合就是直接上陣。賽後爆破隊總教練BrainShaw談到林書豪到來,希望能將豐富經驗傳承給年輕球員,首戰先尋找感覺,下一場禮拜五的比賽,將會獲得更多上場時間。

林書豪去年轉戰中國CBA北京首鋼,留下22.3分、5.6助攻數據,季後宣布將再度追尋NBA夢想,來到球探聚焦的爆破隊,成為他重返最高殿堂的契機。火箭一哥JamesHarden前一天才首度加入團隊練球,周三就在熱身賽對馬刺的比賽中上場,聯手牆壁狀元JohnWall,火箭全新後場雙衛,正式成軍。

Harden牛刀小試上場21分鐘,10投3中進帳12分,搭配牆哥也有全隊最高15分進帳,火箭以112-98輕取馬刺。只是盛傳大鬍子下定決心出走,Harden和JohnWall後場雙星能搭配多久,是球迷關注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維中首度通話資助人滿懷感恩!把張阿姨當「第二個媽媽」邀她看比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