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曳引車逆向、跨越槽化線迴轉險!聯結車國道連環撞 幸僅1人傷

道路危機四伏,真的得要多注意!日前有駕駛下國三茄冬交流道時,目睹一輛超狂的曳引車,不僅逆向行駛,還跨越槽化線迴轉,把馬路當成自己家的一樣。而今天早上,同樣也是國三交流道,發生了一起6車連環撞的嚴重車禍,還好只有一人受到輕傷,不過車陣一度回堵了10公里。

更多新聞: 洗衣店租攤商做生意 冰箱內麵包沙拉被偷

一輛聯結車開在國道上,筆直地向前行,但它卻沒注意到,前方準備下匝道的長長車龍,就算司機緊急往左切,也已經太遲了!猛烈的撞擊不只揚起大量塵土,還造成一人輕傷。這起6車連環撞的意外,也嚇壞了目睹一切的民眾。目擊駕駛說,「那台聯結車根本就沒煞車啊,後面的6、7台就全部被它砰砰砰砰砰這樣。」

一名28歲薛姓男子,早上8點多開著營業用聯結車,經過國道3號寶山路段時,疑似因為精神不濟,不慎追撞前方自小客,還演變成1大車5小車的連環撞,還好只有一名駕駛輕傷,但交通尖峰時間,導致車陣一度回堵了10公里。國道六隊竹林分隊長張明光說,「第一時間聯繫交控中心,事故處理小組前往,並在事故上游CMS可變字幕的部分,提醒用路人注意前方路況,並聯繫警廣第一時間做強力宣導。」

車禍意外,怵目驚心!不過就在同一段國道路,日前發生更讓人瞠目結舌的畫面!黑色休旅車緩緩減速,準備開下高速公路,沒想到前方的匝道口,卻出現了一輛紅色曳引車,迎面而來!有駕駛在國道3號,準備下茄苳交流道時,看到眼前這副景象,簡直嚇傻了!這名聯結車駕駛,不僅逆向行駛,還「很熟練的」跨越槽化線迴轉,實在有夠狂!國道六隊竹林分隊長張明光說表示,「該車已經違反《道路交通處罰條例》第43條的1項1款,在道路上蛇行,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,處新台幣6000元以上、24000元以下罰款。」

雖然幸運地沒有發生意外,但這樣的行為不僅嚴重違法,也已經危害交安,用路人開車出外,還是得多注意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惹怒地基主! 假投資真詐騙竟拜神求業績長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