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衣店租攤商做生意 冰箱內麵包沙拉被偷

新北市新莊一家自助洗衣店前面租給攤販做生意,食材就擺在店內,冰箱也沒鎖,加上洗衣店24小時,有小偷經過看到,直接打開冰箱,偷走麵團、沙拉等等,連旁邊的豆漿都偷,隔天攤販做生意,發現材料短缺,一調閱監視器看到整個行竊過程,未來要貼告示或上鎖了。

更多新聞: 搶搭阿妹台東跨年熱 盜圖虛設民宿詐財民宿協會籲查詢真偽再訂房!

咖啡色外套男子走進自助洗衣店,手上也沒拿衣服,反而東看看、西看看,看到了冰箱,打開之後,拿走裡面麵團,轉身就走,這還沒完,又跑回來第二次,這次鎖定後面豆漿,又偷拿走了,沒想到他真的偷上癮,又跑來第三次。打開冰箱,裡面放著麵團還有食材,業者損失五條麵團、沙拉1份、豆乳2瓶,約300元,只是洗衣店怎麼擺這些,原來前面租給營業三明治擺攤,材料就放在洗衣店內,只是兩間店營業時間不同,營養三明治打烊了,洗衣店24小時,加上冰箱沒上鎖,被小偷有機可趁。業者擺攤大約兩個月,第一次遇到有心人士上門,未來將貼公告或上鎖,研判小偷很可能是附近住戶,因為都走路,而且來來回回三次,連食材都要順手牽羊,實在可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心詐騙就在你身邊!APP買股票竟差點遭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