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點漢堡早餐賒帳就跑了 店家PO文後來還錢

桃園有一名婦人,上週日去吃漢堡店早餐,卻說忘了帶錢,老闆讓她賒帳,之後卻遲遲等不到她來還錢,電話打不通,才發現被騙了。PO網提醒,其他店家注意,才知道原來也有其他人受害。而桃園蘆竹,還有一名婦人到小吃店點外帶,卻趁機偷走櫃台上的錢。

更多新聞: 女子報案住家入侵毆打指控警方試圖吃案

到小吃店,老婦人點了白飯、和滷蛋,趁店員忙著備餐,伸手抓了櫃檯上的百元鈔,就往懷裡塞,裝沒事,繼續等餐。小吃店員工 說,「另一個員工說他的飲料錢不見了,不會覺得這位阿嬤會做這種事情,而且很客氣啊,每次來都會講說她們家小孩喜歡我們的飯。」

店家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不翼而飛的飲料錢,原來是熟客偷的,桃園蘆竹這名老婦人,從4、5月前,開始光顧小吃店,一個星期會吃2、3次,還會跟店員聊聊天,但昨天(16日)下午,她卻伸出第三隻手,將260元,偷偷放進自己口袋。小吃店員工 說,「她那個動作就是很明顯了去拿,而不是說找錯錢還是怎樣。」桃園市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長 李嘉銘 表示,「調閱監視器調查釐清,目前已掌握涉案婦人的身分,本所將盡速通知其到案說明。」

不只有人偷錢,同樣在桃園市,還有人吃早餐不付錢,13日早上,一名婦人到大有路上的早餐店,點餐時卻說忘了帶錢,老闆好心讓她賒帳,她點了1個雞腿堡、2個蛋餅3杯紅茶後,又再加點2個鱈魚堡,說會來還錢,卻不見人影,可能是PO文後,婦人不安,果然回到店裡還錢,不過老闆得知,她原來生活有困難,不只不收錢,還又請了她吃了餐點,讓婦人點滴在心頭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心疼...梅花快開了 南投信義鄉梅園遇火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