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工作路不熟  機車撞進彩券行 老闆娘驚嚇  人無傷財物損失一萬

新竹一間彩券行,周三下午,被一輛高速行駛的機車破門而入,把當時在顧店的老闆娘給嚇了一大跳。據了解,這名機車騎士,從花蓮到新竹找工作,趕時間加上路不熟,才會釀禍,所幸雙方都沒有受傷。初步估計,財物損失約一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瑞芳落石毀屋砸傷婦 居民控僅在邊坡蓋帆布

彩券行老闆娘,悠閒的坐在櫃台,滑手機等客人上門。突然間,砰的一聲,玻璃門被撞出一個大洞。巨大的撞擊力道,讓桌上的東西全部移位,有的甚至還掉到地上。換個角度再看一次,一輛機車,完全沒有減速,直接朝店內撞了進來,把老闆娘嚇了好大一跳。彩券行業者 林秀燕 說,「我顧店顧了幾十年,在這邊第一次遇到這個,對啊,好恐怖喔,他是說他要趕去車站搭車,然後可能是看到什麼有紅綠燈,他想說要趕時間,又一個大迴轉就進來了。」

肇事機車的腳踏板上,還留有大量玻璃碎片,業者忙著清理環境,門框也都被撞壞,新竹這間彩券行,週三下午,突然有輛機車,破門而入,不是來買彩券,而是發生了車禍。原來,這名騎士從花蓮到新竹找工作,疑似路況不熟,加上趕時間,才會在路口大迴轉,一下失控衝進店裡。彩券行業者 林秀燕 說,「我第一句話跟他講說,你有受傷嗎,他說還好,他沒事,我說你還好你很慶幸沒有撞傷。」

騎士找工作,意外撞入彩券行,造成對方損失約一萬多元,這天外飛來的橫禍,只能說還好沒傷到人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淡水里鄰長86人食物中毒 議員控花縣採檢疏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