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警方登門攻堅 通緝犯突「喘不過氣倒地」送醫不治
宜蘭縣一名通緝犯今在警方登門攻堅過程中,突然喘不過氣倒地,最後送醫不治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嘉義縣朴子警分局今上午會同宜蘭刑大到宜蘭縣三星鄉緝捕51歲的劉姓通緝犯,但在警方攻堅過程中,劉男突然喘不過氣,送往羅東聖母醫院後,於10時22分被院方宣告急救無效死亡,死因尚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境外+8!莫斯科芭蕾舞團再增4例 另外4例來自美及印尼

劉姓通緝犯為宜蘭縣人,因涉刑案被判刑確定但發監未到,宜蘭地檢署今年7月發布通緝。朴子警分局接獲檢舉後,今上午偕同宜蘭刑大到劉男位在三星鄉的住處查緝。

攻堅過程中,劉男見警上門突然喘不過氣、倒地不起,警方趕緊通報救護車緊急將人送醫,但劉男到院前已無生命徵象,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,確切死因是否為氣喘或心肌梗塞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俄芭蕾舞團8人確診「藝文泡泡將變嚴」 陳時中:擬分階段採檢避免演出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