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盧秀燕反萊豬AIT罕見動怒  蘇貞昌:國際往來都有規矩
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台中市長盧秀燕反萊豬一事。(圖/民視新聞)

美國在台協會(AIT)處長酈英傑昨日拜會台中市長盧秀燕,盧秀燕在原先規劃閉門活動上,當著記者的面向酈英傑表達反萊豬的態度,讓AIT發言人昨晚罕見發布聲明批「散播不實資訊」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受訪時表示,台灣在世界的處境不容易,「台美之間關係很重要,國際往來都有規矩才會建立彼此的信任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俄芭蕾舞團員大反彈「情緒不穩定」 經紀人質疑三採結果盼早日離台

蘇貞昌說,台灣在世界的處境很艱難,「最重要的就是國際友邦的關係,而台美之間關係很重要,國際往來都有規矩才會建立彼此的信任」。他說,對於食安問題,中央和地方一樣重視,大家一起努力維護食品安全,讓全國在食品安全上不會亂了套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迎接2021!北捷跨年連續42小時營運 主線2-3分鐘一班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