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自來水爆管 水淹騎樓影響5000戶用水

基隆仁五路及精一路口,12月17日晚間地下水管無預警破裂,黃澄澄泥水不僅淹過斑馬線,甚至影響了一個車道,水量之大,連停在騎樓的機車也泡在水裡,讓民眾傻眼!警方接獲通報趕到,先將警車停在遠方警戒,趕緊通知工程單位前來搶修。

更多新聞: 扯!公車司機開過頭 硬在狹路迴轉 撞斷告示牌又險撞人

黃澄澄泥水大量湧出,三角錐緊急區隔來車,警車停在遠方警戒。12月17日晚上10點多,基隆市仁五路及精一路口,地下水管無預警破裂,導致大量黃水湧出路面,不僅淹過斑馬線、其中一個車道都淪陷,影響車輛通行,也害得店家門口積水。

南榮路副所長張錦堂表示,「本所立刻實施現場封鎖警戒,並通知工程人員前來搶修。」

警方第一時間疏導交通,也連絡工程單位搶修,老天捉弄,連日東北風帶來的雨勢還不夠,地下水也來湊一腳,讓雨都基隆更加溼答答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到期的垃圾掩埋場要延期!部落臭得受不了 集結台東縣府抗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