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太危險!30多根鋼筋超出拖板車絕命終結站續集?網諷移動式殯儀館

台北市南京東路,日前有一輛拖板車,載三、四十根大型鋼筋上路,貨物還往後突出來,只有繫黃絲帶,後方駕駛嚇得拿起手機拍照,上網發文害他差點撞上去,要是沒注意到,肯定會沒命,在網路上一連說了五次,要檢舉這名司機。

更多新聞: 3歲童「刮眉刀當牙刷」滿嘴血父求助警開道火速送醫

前方一輛拖板車,後車斗載了一整排鋼筋,三、四十根躺好躺滿,擺在車上,車子還停在兩個車道中間,後頭駕駛見狀,嚇得趕緊煞車。

民眾越想越生氣,氣得上網po文,說要檢舉司機,這輛貨車,日前出現在南京東路上,貨物長度超出車子,在路上趴趴走,實在很嚇人。光是看照片,都覺得很危險,網友臉書留言,平行障礙物有視覺盲點,晚上根本看不到,這樣載東西,簡直就是移動式殯儀館,難道是絕命終結站上演續集嗎?

松山分局交通分隊長吳庭有說,「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9條的規定,如果貨車裝載物品有超長,或者不依規定等相關情形,那可以處處罰條例3千元到9千元罰鍰。」法規明定貨車裝載的貨物,不得超過車頭,寬度不超過車身,後方突出部分,不超過車身全長1/3,高度四公尺內,還得懸掛危險標誌,業者貪圖一時方便,不只會挨罰,若是傷到人,可不是花錢就能解決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艷麗「女賊」偷洋酒行 「肩膀很寬」疑男扮女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