艷麗「女賊」偷洋酒行 「肩膀很寬」疑男扮女裝

台北市出現一名艷麗女賊,一個禮拜連續偷兩家酒行,他趁著店員不注意,把酒塞到包包裡,或者用外套遮住,隨即離開,店員指出,這名竊賊身材高挑,肩膀很寬,說話聲音也有點低沉沙啞,懷疑可能是男扮女裝。

更多新聞: 冰箱食材不見了...偷連沙拉都要偷!新莊自助洗衣店前攤販頻遭竊

身材高挑的女子,在酒櫃前,行蹤詭異,接著他蹲下來,迅速拿走最下層的紅酒,用貨架擋住,把酒放進包包後離開,過沒幾天,他又出現在另外一家洋酒店,東看西看,又拿走一瓶酒,塞進外套裡面,隨即逃逸。遭竊店家沈店長說,「我剛開始是有跟他對話,我跟他說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,他可能就是在講電話的途中,他沒辦法給我回應,我想說那就讓他自己稍微看一下需要的酒款,他是剛好在我背對他的時候,然後去做竊取酒品的行為。」

一周內連續偷兩家店,受害店家,就是知名連鎖酒商,橡木桶洋酒。這名竊賊,12月8日先在忠孝門市,偷了一瓶薄酒萊,價值1550元,5天後,又在市府門市,偷了一瓶1350元的紅酒,總價值近3千元。

竊賊就是他,畫著大濃妝,身材高挑,身高大約180公分,穿著大衣、戴口罩,和店員說話時,聲音低沉沙啞,讓人難以分辨到底是男還是女。遭竊店家沈店長說,「就是以我為基準,他可能差不多再比我高一點,然後其實他肩膀大概是比較像男生的肩膀,就是比較寬的不是像一般女生這樣,因為其實一般的女生通常身材也沒有那麼高大,所以我們覺得他有男扮女裝的嫌疑。」這名竊賊,並非專挑價格高的酒,疑似對酒品也有研究,只是大膽行徑,全被拍下來,店家也已經報警,希望能盡快抓到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西濱貨車撞吊車 後方回堵又追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