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箱食材不見了...偷連沙拉都要偷!新莊自助洗衣店前攤販頻遭竊

新北市新莊一家自助洗衣店前面租給攤販做生意,食材就擺在店內,冰箱也沒鎖,加上洗衣店24小時,有小偷經過看到,直接打開冰箱,偷走麵團、沙拉等等,連旁邊的豆漿都偷,隔天攤販做生意,發現材料短缺,一調閱監視器看到整個行竊過程,未來要貼告示或上鎖了。

更多新聞: 花壇戰備道火燒車! 駕駛搶救車上貨品雙手燒傷

咖啡色外套男子走進自助洗衣店,手上也沒拿衣服,反而東看看、西看看,看到了冰箱,打開之後,拿走裡面麵團,轉身就走,這還沒完,又跑回來第二次,這次鎖定後面豆漿,又偷拿走了,沒想到他真的偷上癮,又跑來第三次。洗衣店業者表示,「他就是早上來拿,打開就從這邊拿兩罐,沒有鎖,因為想說裡面沒什麼東西,放一些這些,三明治整條要下去炸,炸一炸,配料就是小黃瓜跟番茄。」

打開冰箱,裡面放著麵團還有食材,業者損失5條麵團、沙拉1份、豆乳2瓶,約300元,只是洗衣店怎麼擺這些,原來前面租給營業三明治擺攤,材料就放在洗衣店內,只是兩間店營業時間不同,營養三明治打烊了,自助洗衣店24小時,加上冰箱沒上鎖,小偷有機可乘。洗衣店業者說,「我是會看頭看尾,我有在上班,他早上來拿,我在睡覺我也不知道,他可能這邊有熟,就走一走來拿一下,走一走又來拿一下。」

業者擺攤大約兩個月,第一次遇到有心人士上門,未來將貼公告或上鎖,研判小偷很可能是附近住戶,因為都走路,而且來來回回三次,連食材都要順手牽羊,實在可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燒起來了!貨車戰備道起火 駕駛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