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府驚爆2弊案 公務員.技工等共8人涉貪

北市府又傳出弊案!北市府公燈處處長、跟花卉試驗中心主任,涉嫌圖利旅-霸佔公有地當作停車場。而公燈處兩名技工也被發現,2019年接收受4家業者賄款不當得利高達10萬塊。廉政署今天兵分10路搜索,約談涉案的8名被告。

更多新聞: 市府規定不能對人丟鞭炮?寒單爺出巡新北遇難題

帶著口罩,頭壓的好低,她是花卉試驗中心主任宋馥華,被爆涉嫌圖利廠商,遭移送北檢偵辦。晚間10點多,北市府公燈處長陳榮星,也在廉政署人員陪同下抵達北檢,兩人傳出涉嫌圖利"陽明山國際大旅館",因為旅館違法占用公有地當作停車場,遭到檢舉限期拆除,期限內騰空返還,能減收補償費,從130萬降到40萬,沒想到業者繳清後,繼續霸占使用,兩人也知情卻毫無作為,甚至指派下屬將圍籬拆除,等於圖利業者補償費近90萬。

穿著藍色羽絨外套,他是水電工程承包業者,因為公燈處也被發現,張姓和黃姓技工,在2019年間,收受4家業者賄款,不當得利高達10萬塊,讓業者施作高利潤品項,廉政署兵分10路搜索,約談兩案等8名被告,朝違反貪污犯罪條例收賄罪方向偵辦,一連兩起弊案,公燈處表示,政風室已經介入調查,北市府則強調,將全力配合檢調偵辦,有任何不法行為,絕不寬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醫師散佈萊豬謠言遭衛福部提告? 食藥署證實:蘇偉碩違反《食安法》據以告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