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NBA破局? 林書豪傳已離開發展聯盟

一直想重回NBA的林書豪,不久前才加入發展聯盟爆破隊練球,希望能找到機會,但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林書豪已經離開爆破隊,可能轉往其他發展聯盟球隊,或是到海外尋求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2030年亞運主辦國 確定由卡達多哈獲選

台裔好手林書豪,積極尋找重回NBA的機會,日前傳出,以練習生的身份,加盟NBA發展聯盟爆破隊,在和老將隊的比賽,他上場3分鐘沒有得分,不過,最新的消息指出,林書豪已經離開爆破隊,可能轉往其他發展聯盟球隊,或是到海外尋求機會,總教練BrainShaw認為,他的球隊是以磨練新人為主,恐怕無法幫林書豪重返NBA,再來看快艇,驚爆非法招募球員。球賽主播報導,「清出空間後退轉身跳投得分。」

2019年,KawhiLeonard率領暴龍奪冠後,成為自由球員,多隊想要爭取,包括洛杉磯雙雄,最後是由快艇順利網羅可愛,但是,最近有媒體爆料,當時快艇顧問,傳奇球星,NBA的LogoManJerryWest,可能是用非法方式招募,因為一位自稱Leonard的好友,JohnnyWilkes,說曾經幫West,向Leonard,以及他的舅舅兼經紀人遊說,要求250萬美元的酬勞,事成之後,West沒有付錢,因此一狀告上法院,整件事才曝光,可愛完全否認有這回事。

快艇隊球星雷納德說,「這跟我無關,你知道我來自洛杉磯,我這輩子在這裡長大,這裡總是有人要想辦法弄到錢。」

根據報導,六月的時候,Wilkes透過第三者傳話,說要簽可愛,得先簽下PaulGeorge,甚至快艇還願意提供一間洛杉磯豪宅,以及旅行費用,NBA已經展開調查,快艇也發出聲明表示,都是無稽之談,不過會配合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黑人聯盟一百周年 大聯盟承認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