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!公車逆向超車50米險擦撞滿頭問號?機車莫名迴轉下橋 竟是為了...

開車不只要看路況,更要注意突發狀況!有民眾騎車在桃園、新北交界的山路,遇到一輛「桃603」公車,不顧對向有機車,直接逆向超車,騎士緊急往右閃,才沒被撞到。另外在台北橋,還有人發現一輛機車迴轉下橋,往上騎才發現,原來橋上有臨檢,騎士為了躲警察,竟然冒險逆向。

更多新聞: 員警巡邏見住宅竄火舌 狂噴17支滅火器救火

摩托車行駛在山路上,前方機車突然煞車往右拐,下一秒,突然出現一輛公車,從面前開過來。忽有龐然大物,拔山倒樹而來,蓋一公車也,騎士趕緊靠右騎,以免被掃到,從後鏡頭看,這輛公車跨越雙黃線,沿路超車近50公尺,根本就是在山路上尬車!

騎士鬼門關前走一遭,爆氣PO文,網友留言實在太誇張!不顧別人性命,這樣開車根本在害人!客運站長在底下道歉,已經停止違規駕駛勤務,會針對惡劣行為進行處置。

桃園、新北交界處,為了趕時間,有公車逆向,但台北有機車走專用道,竟然也莫名其妙迴轉下橋,相當危險!民眾滿頭問號,再往前騎一點,答案揭曉,原來是看到人民保母,立刻掉頭逆向。

警方懷疑,不是酒駕,就是槍毒犯,後續還要追查。但對一般民眾來說,馬路真的是虎口,騎車上路,只能眼觀四面、耳聽八方,小心再小心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駕駛酒駕衝入下水道工地 乘客昏迷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