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東北季風今晚起再增強 週末台東往返綠島船班全取消
東北季風今晚起增強,明後2天台東往返綠島的船班全部取消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今日東北季風稍減弱,各地氣溫稍微回升,不過今晚開始東北季風增強,東部航務中心公告,19、20日台東往返綠島的船班全部取消,另台東往返蘭嶼航線,本週末無航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再添2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 國內累計759例確診

今天白天天氣穩定,不過根據氣象局預報,今晚起至明天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。20日、21日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,其他地區早晚也會較涼。另外,今晚起至21日基隆北海岸、東北部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雨,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。

東部航務中心報告,綠島線因東北季風影響,導致風浪過大,明天19日及後天20日台東往返綠島的船班全部取消,大後天(21日)再視當天風浪影響的程度,由船長決定是否開航。

另外,蘭嶼線本週末(19、20日)無航班,下週一(21日)因受東北季風影響,船班取消,下週二(22日)船班則為上午9時台東開往蘭嶼、下午2時蘭嶼開往台東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020台北馬拉松週日開跑 周邊交管車輛須改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