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蘇偉碩稱萊劑有毒被告 羅智強怒:蔡英文反萊牛也抓去關
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日出面聲援醫師蘇偉碩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精神科醫師蘇偉碩日前語出驚人,不但說萊克多巴胺的毒性,恐怕是搖頭丸的250倍,也讓衛生福利部10月28日告上警政署。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日出面聲援蘇偉碩,表示總統蔡英文以前也曾說過萊牛是「毒牛」,還一一點名以前聲援過蔡英文的立委,並憤怒地指出,若要關蘇偉碩三年的話,「那麻煩蔡英文自己也關三年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東北季風今晚起再增強 週末台東往返綠島船班全取消

羅智強稍早指出,蔡英文曾說過萊牛有毒,「我相信這件事所以我來自首跟聲援蘇偉碩,也表達對蔡英文的信任。既然都拿著萊牛標語逛大街,那我要說美豬是毒豬」。

他說,蔡英文是總統,「你的話我一定相信,我今天是來表達對蔡英文的信任,但你要關蘇偉碩三年的話,麻煩也把我關三年。但前提是蔡英文自己也要關三年,除非她承認之前說的萊牛有毒是欺騙大眾,那你今天要抓誰是另一回事」。

他手拿以前蔡英文反萊牛的照片指出,之前把蘇偉碩聘為萊克多巴胺的講師,「為什麼現在你們就變了?」他一一點名綠營人士,表示之前反萊牛反成這樣,為何現在風向全變了。「今天台灣走到什麼程度,蔡英文這個騙子,不要只關蘇偉碩,你自己也關一關,把其他人也關起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 台灣上榜!經濟學人列年度表現最佳國家之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