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認生子計畫  喊:小天使趕快來排隊

最美的「志玲姊姊」特別為代言15年的腕錶品牌浪琴表(Longines)在信義遠百開幕回台,今年已三度從日本飛回台灣的她自嘲自己現在是隔離專家了!外界一直關心她肚皮的動靜,她也透露一直期待小天使到來,生子一直都在計畫中,希望小天使趕快來排隊,我們等很久了!

更多新聞: 泰國網紅神還原炭治郎、炎柱 鬼滅cosplay造型超神

林志玲今一襲黑色露肩晚禮服、腰間蕾絲馬甲秀出平坦小腹的她優雅現身!她在在一群東門國小小朋友舞蹈中現身,也跟著小朋友一同舞動,敬業的她不僅放送美肩、美胸,並現場秀一段舞蹈,更不忘秀出腕上浪琴表的Spirit 先行者黑面精鋼腕錶,她一開口就是「感謝浪琴不離不棄,感恩」。

林志玲為出席今日活動,特地從日本第3度飛回台灣,出席前還先隔離14天,讓她自嘲:「我是隔離專家了」,還透露,之後返回日本,也會在隔離中跨年,而今年因疫情也讓她笑稱「終於感受到睡眠是這麼一回事了」,也稱,現在要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別人。林志玲透露先前在日本因疫情多待在家,廚藝也持續精進,她自豪拿手菜是台灣料理跟紅酒燉牛肉,「姊夫」AKIRA都喜歡。她提到在隔離時,她已經買了100份玩具,準備透過姊姊慈善基金會送給弱勢小朋友,她呼籲,雖然今年歲末沒有實體義賣,但仍可透過網站購買,不讓疫情讓散播愛的腳步減緩。

林志玲先前Po照,身材變化就引發網友注意,她嬌嗲聲求饒說到「現在免疫力最重要,瘦不瘦不重要,為了今天已經很努力了」,姊夫AKIRA也笑說自己胖一點好,更大方承認目前為養胎做準備,面對外界關注的「肚皮」動靜,林志玲表示:「一直有在計畫中,希望小天使趕快來排隊,趕緊來報名」。

林志玲提到2020年真的過得太快,2021年計畫會繼續充實自己,告訴自己「任重道遠,要繼續給小朋友帶來快樂、溫暖及關懷,讓小朋友知道有愛」。也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年都平安健康。

即將到來的聖誕節,人在台灣的她和在日本的老公AKIRA兩地分隔,她提到之後回到日本會把浪琴剛剛送的Spirit 先行者腕錶送給老公當生日禮,兩人湊成對錶。對於至於明年農曆新年是否回台?她說「應該會計畫回台,多陪伴家人」,更呼籲大家多珍惜家人,不要等到來不及才想到陪家人。

浪琴表也響應林志玲長期投身的公益領域,以企業認購方式捐贈林志玲創辦的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20萬元,並聯手打造內含姊姊慈善基金會 2021桌曆與林志玲親筆簽名的限量慈善幸福禮盒,並自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,購買浪琴表Spirit系列腕錶即可獲得。

(四季線上/劉培玉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團C.T.O 赴南韓錄節目 談出道辛酸史:每天僅睡2-3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