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告種族歧視馬來西亞警察下通牒 黃明志拍片回嗆

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,時隔七年再度執導電影《你是豬》,故事聚焦馬來西亞真實的校園暴力事件,隱含對馬來西亞政府種族政策的批判,而最近他所創作的電影主題曲也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,雖然沒得獎,但他還是發文感謝台灣,特別感謝讓這部極具爭議的電影全球獨家在台灣上映。

更多新聞: 「波霸女神」崔碧珈穿性感小背心爬山 G級巨峰震暈網友

被告種族歧視馬來西亞警察下通牒 黃明志高EQ拍片回嗆「你才種族歧視!」

電影《你是豬》聚焦馬來西亞真實的校園暴力事件,也隱含對種族政策的批判,讓黃明志不敢申請在故鄉上映,但在近日黃明志於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自爆,他的電影《你是豬》被當地極端分子到馬來西亞警局舉報,並已確定立案受理,接下來回國將會被關押到拘留所接受調查。

四季線上/温寶怡 報導

更多新聞: 《羊男的迷宮》製作團隊最新力作 《貝茲旅館》殺人魔帶頭搶銀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