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投入武肺快篩 唾液2.5hr即可知道結果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19日中午帶著現任妻子曾馨瑩,到已故妻子林淑如的墓園,慶祝她70歲冥誕,談到近況,郭台銘表示,最近忙著研發新冠肺炎相關產品,目標是希望能用唾液篩檢,而且2個半小時內,結果就出爐,至於去年(2019年)因為選總統,辭去鴻海董事長位置,由劉揚偉接手,郭台銘則表示,對他有滿滿的感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巴西政府規定12/30起入境需繳交陰性檢驗報告 違者恐有刑事責任

和妻子曾馨瑩,帶著蛋糕,到三峽愛物園,因為這一天,是郭台銘已過世的前妻林淑如,70歲冥誕。豬腳、紫菜蛋花湯,滿滿一桌,都是林淑如生前的拿手菜,去年為了選總統,郭台銘辭去鴻海董事長的職位,交棒給劉揚偉,談到劉揚偉一年來的表現,他帶著滿滿的感謝。

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 說,「我選擇他做我的接班,他沒有跟我要任何一分增加薪水,沒有任何一分酬勞,對鴻海來講,沒有轉接的縫隙,而且也非常的順利,他也足夠勝任,我想我們不是家天下,既然是大眾公司,就應該傳賢不傳子,所以我對這個交班,接班,非常滿意,非常感謝劉董事長。」

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 說,「口水洗三溫暖,用PCR聚合酶連鎖反應的過程中,一定要98度到65度,一定要三次,有四個循環,我的目標是歐美市場。」強調劉揚偉,一定能做得比他更好,郭台銘自己最近則忙著健康產業,他表示,正在研發,只要2.5小時,就可以用唾液篩檢新冠肺炎的相關產品。郭台銘強調,這次新冠肺炎的後疫情時代,最重要的還是人的生活習慣和消費方式,有所改變,才能做到及早發現、及早治療,即使交了棒,閒不下來的的郭台銘,還是一樣忙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港染武肺人數將破8千大關 1病患落跑